一、 奥巴马当选的主观原因。
(一)奥巴马的家庭背景
在许多人看来,奥巴马的家庭似乎并不幸福。
他的家庭并不完整,父亲、母亲都多次结婚和离婚,这使得奥巴马在很小的时候就不得不面对这种离异带来的心理压力。另外,他的黑皮肤也让他倍感自卑和压抑。奥巴马九岁时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个黑人为除去黑皮肤,用强力化学淡化剂最终几乎毁坏了他所有的皮肤,照片让他如遭电击。这种如影随形的自卑要么会导致一个人沉沦,要么就会让他迸发出惊人的斗志,产生强烈的成就欲望,在奥巴马身上正是产生了积极的强大动力,从社区工作者、博士、教授、州议员、国会议员一路走来,并最终锁定最高奋斗目标。
在奥巴马的成长中,家庭带给他的伤害其实并不大。他的亲人都是和善的人,合不来就分开,而不是无休止的争吵和经年累月的折磨。奥巴马在这样的氛围中自由长大,伙伴很多,不会激起过强的青春期叛逆。虽然他也迷茫过,吸食毒品,沉迷酒精,但没有人逼迫和扭曲他,他终究会茁壮成长。
因为美国的家庭教育基本都是人本理念的,他们相信人有自我成长的能力,人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并实现自己的理想,所以奥巴马不是在说教中长大的,是在感受下成长的。他的梦想也是一个黑人青年因社会不公而挣扎中获得的。他自小感受了国际关系大家庭,所以有兴趣在大学选择了国际关系专业,做社工让感受了更多底层人的生活,决定从政,并唤起更大兴趣考进哈佛大学攻读法学博士,这是他成长的内在需要,而不是为了一份工作、一张文凭。
从这一切都可以看出,奥巴马有着独特的成长环境。他从小就具有的深深的恐惧和自卑让他变得异常敏感和早熟,他深知黑人所受的歧视,也理解白人的观念。所以他能在敏感的种族问题上赢得绝大多数人的支持,也正是出于这样的背景,他提出的“共同的美国”可以消除美国的隔阂和不安。
(二)个人魅力深得民心
奥巴马年轻、健康、英俊、极具活力,这是他先天就具有的优势,也是许多选民对他一眼就产生好感的原因。
早在党内初选时,奥巴马独特的个人魅力就已吸引了不少美国民众。出身平民的他关心社会底层,为人亲切和善,极具感染力。而他的对手希拉里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政坛“铁娘子”,高贵的出身使她带着居高临下的盛气,过分硬朗的形象也让人觉得难以亲近。相比之下,民心向奥巴马一方倾斜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大选中,落败的麦凯恩虽然资历丰富,但他主要输在理念不清和年纪、口才、形象上。麦凯恩是共和党内出名的边缘派,动不动就和本党作对,做些所谓“超党派”的举动。而这些举动,主要来自麦凯恩的保守主义理念不清晰、不坚定。正是理念不坚定,让坚定的保守派不满,甚至愤怒。导致他代表共和党出线,保守派基本没有激情,甚至有著名保守派组织“反麦凯恩”的运动,说宁可失去白宫,也不可失去原则。麦凯恩之所以在三次总统候选人公开电视辩论会上都输给了奥巴马,主要也是因为理念不清晰、不坚定,所以才无法理直气壮,更无法抓到重点。
除此之外,奥巴马的形象、口才也远在麦凯恩之上。麦凯恩已72岁,奥巴马才47岁,整整相差一代。在今天的电视时代,麦凯恩的老态和奥巴马的活力,对比非常明显。在电视辩论会上,麦凯恩不断翻带过去的本子,看讲话大纲和一些数字,而奥巴马一张纸都没有拿。按理说,麦凯恩当过三十年参议员,美国大选那几项关于税收、福利、健保、社安基金等问题,应该闭上眼睛都会记得。但麦凯恩实在太老了,已记不住那些数字。而奥巴马正当壮年,不仅记忆力好,还有天生的口才,讲话有节奏、起伏和感染力。相形之下,麦凯恩就显得笨拙、老态。这次很多年轻人出来投票,他们本能地就会对具有同样活力的奥巴马好感。根据《纽约时报》公布的出口民调,在18到29岁这个年龄段的选民中,奥巴马拿到了66%,麦凯恩只拿到31%,是所有年龄段中差距最大的。在女性票中,奥巴马也以56%比43%大赢麦凯恩,这也和形象有关。
可见,选举的成功与否不是完全取决于党派或政府,更重要的是参选者自己的公众形象和个性是否能为多数民众所接受。
(三)提出政策可靠实际
奥巴马相当关注社会底层,他围绕着能源、医疗、教育等一系列人民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迅速赢得人民支持。
对于备受压力的战争问题,奥巴马从一开始就反对伊拉克战争,并宣布,如果当选将尽快撤回大部分军队,因而深得人心。他获胜的一个战略是,把他的对手麦凯恩与布什的失败政策联系在一起。而麦凯恩只是采取消极战略,告诉选民奥巴马经验不足。
此外,70%的欧洲人支持奥巴马成为美国总统。一种可能的原因是,他的外交政策基于他对世界具有全球性的看法。他1961年出生在夏威夷,约10岁时在印度尼西亚过了几年。在国外生活的经验给他提供了不同于纯粹美国人的视角。许多只生活在美国的美国人只会从美国的角度来看问题,这往往意味着,认为美国的方式是对全世界人民都正确的方式。布什总统和他的高级阁员在中东推行美国式民主就是这种美国式傲慢的典型例子。奥巴马的视角比较广阔,他比较谦虚,不认为美国模式对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最好的,他不会把美国模式强加给其他国家。他愿意与外国有不同政见的领导人进行协商。他的中国政策将基于充分的理解,而不是把美国观念强加给中国。他将不会考虑把打击恐怖主义作为处理美国与其他国家关系的唯一目标,比以前大多数总统更加开明。
这些政策都表明奥巴马将会成为美国和世界所共同期待的一位总统。
(四)现代科技运用得当
在竞选过程中,奥巴马充分利用现代科技,使自己的名字迅速为美国和世界熟知,也为自己争取到了众多支持者。
奥巴马是第一个通过其个人主页向公民筹集到大部分总统竞选资金的总统候选人,并且通过这一方法募集到了美国历史上最庞大的竞选资金。而在他之前,所有候选人都是通过向既得利益集团(西部石油派或东部银行派)进行筹款的。
奥巴马的筹款方法:靠竞选官网的“捐款”按键,汇聚了选民“每人几十美元” 的政治捐款,遂取得了巨大的“业绩”:从310万选民身上筹得 6.05亿美金竞选资金!远超历任有大财阀支持的总统竞选人!这使我们不得不佩服其对现代科技的运用能力。
47岁的奥巴马作为一名来自草根阶层的总统,和美国大多数人一样,也很喜欢使用Facebook、Myspace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工具。外国有一个统计网站做了个简单的比较,发现奥巴马赢麦凯恩,在互联网新媒体上争取到政治倾向摇摆中的年轻人,即是互联网新媒体受众,赢得不少功劳。
另外,据2008年5月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文件披露,奥巴马在1-4月里的广告花销绝大部分砸在了互联网媒体、社区和搜索引擎。从披露信息来看,奥巴马的网络营销组合布局(尤其是给Google的280万美金广告),对争取选民,效果十分出色。 但此时,竞选对手麦凯恩,只是按照常规路子,把大量的广告费花在了电视和纸媒上。
从这方面来看,奥巴马在选举的过程中已做到了创新,起码和群众的距离拉近了。他选择的方式是正确的,能随着时代的步伐作出改变,是一个领导人都应有的能力。
二、 奥巴马当选的客观原因。
(一) 美国社会阶层的不平等。
美国一直宣扬平等,但社会现状仍然划分三六九等,界限虽然日趋模糊,但贫富依然存在,不平等在激增。
对美国社会流动性(家庭在经济阶梯上的上下移动)的新研究表明,它远远低于经济学家原来以为的水平,也低于大多数人的认识。事实上,许多研究者说,曾经激励美国人奋斗的社会流动性近来已渐近趋平,甚至可能下降了。社会流动性是美国梦的核心,它给人以希望。据信,他能让贫富之间日益扩大的鸿沟不那么难以忍受。个中的逻辑是这样的:美国社会当然会有贫富之分,但只要两者可以互相转化,只要有类似于机会均等这样的事,贫富之间的差别就不会构成难以逾越的阶层界限。
一方面,对少数杰出人士来说,登上财富的顶峰变得容易了,而另一方面,对其他许多人来说,从一个经济阶层升入另一个更难了。可以说,与30年前相比,现在的美国人更有可能终其一生都属于同一阶层。美国新的英才制度的核心隐藏着一个矛盾。用人唯才取代了过去的世袭特权制度,但归根结底,“才”至少是部分建立在阶层的基础之上的。有钱、受过良好教育又有关系的父母,可以为孩子培养英才制度所赏识的种种习性。而当他们的子女取得成功时,便被认为是靠才干赢得的。
某些社会学家和营销顾问认为,人们通常认为的三大阶层(上等、中产和劳工阶层),已经细化成由职业或生活方式决定的数十个微阶层。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学教授迈克尔·豪特说:“阶层意识和阶层语言正在渐趋模糊,但与此同时,阶层也在重组美国社会。我认为这些关于‘阶层消亡’的讨论是幼稚并且颇有讽刺意味的,因为我们处在一个不平等激增的时代。”
正是这些不平等的激增,使得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特别是处于劳工阶层的人对美国失去信心,对美国的未来充满疑惑与焦虑。奥巴马的平民出身和他的成功是“美国梦”的最好见证,激起了众多美国人对生活的热情和信心,他把美国梦带回给了美国,迅速获得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支持。
(二)经济环境不佳的影响
统计研究表明,经济条件是影响总统大选结果的一个重要的决定因素。良好的经济条件有利于现任总统连任或与他同党派的候选人当选;经济条件不好时,在野党的候选人会当选。现在金融危机当前,经济条件非常恶劣,这无疑为奥巴马提供了一个有利的经济背景。
美国民众早已对布什的政策不满,加之世界金融海啸使美国的霸主地位岌岌可危,美国人普遍感到焦虑不安,他们急需一位非常不一样的总统来改变美国现状。
(三)“家族王朝”不得人心
经历了大小布什和克林顿的掌政,美国人早已厌烦了由一个或几个家族轮流上台的“家族王朝”。人们心中理想的总统并不需要显赫的出身。
布什是美国多年来最不受欢迎的总统,选民对他的总统功绩满意的比例还不到30%。除了经济形势不好,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的处理不当。他和他的父亲大布什都发动了战争,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国内外的反对呼声日益高涨,这使绝大多数人都意识到不能再由某个家族垄断美国权力了。而众所周知,希拉里是曾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的妻子,克林顿相当卖力地为妻子竞选加油助威,但却更招来了民众的厌烦,因为谁也不想再经历一个“克林顿王朝”。
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奥巴马家庭背景不重的政治色彩恰恰迎合了美国人摆脱“家族王朝”的需要。
所以,以上种种都表明奥巴马的成功既是偶然的,又是必然的,是一个时代、一个时势所造就的奇迹!
My trouble
Everyone has troubles, it said Debu false.。
At school, I would happily like a little angel, but sometimes because of some classmates to tears.。
At home, harsh mother nagging in my ear all day, not to ask me to do this examination paper, that is, asked me to do that in this exercise.。
With the passage of time, to go from a one-year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into a sixth-grade students. Those troubles is lik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like, and the waves hit me.。
"Fang Fang! How can you not do their homework?" Mom stood before me, yelling. The sharp eyes stare at me. I expected something happened. I was silent for children, the brain are searching for an escape excuse. "Fang Fang, you hear!" Mom cried again, raising his voice. Suddenly I suddenly flash, with your eyes a bit inclined wall clock, Xipixiaolian's said: "It is now 9:30, and the bed, and morrow supplemented it." My mother a few lips twitch slightly, jumped out a few words to : "I do not care tonight you have to fill, plus one." I listened to this a heavy additional work, not help spit the tongue. Frustration。
Remove the pen had made up.。
I looked at a photo desk goes on, I think of friends together, happy hour, smile a cry: " 'Little Angel' is not happy today, yo!" Originally, I was a happy bird, and now like a locked up in cage of pigeons, I hope one day I can out of "cage" in the blue sky free to fly.。
我的烦恼
每个人都有烦恼,这话说得不假。
在学校里,我快活地像个小天使,不过有时也会因为某个同学而落泪。
在家里,严厉的妈妈整天在我耳边唠叨,不是叫我做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练习。
随着时光的流逝,去从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变成了六年级的学生。那些烦恼就像约好了似的,接二连三的向我袭来。
“方方!你怎么没有做作业?”妈妈站在我面前,大声叫着。锐利的目光盯着我。我意料之中的事发生了。我沉默了一会儿,大脑正在搜索着逃避的借口。“方方,你听见没有!”妈妈再次提高嗓门叫道。我突然灵光一闪,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钟,嬉皮笑脸的说道:“现在已经九点半了,该睡觉了,明儿再补吧。”妈妈嘴唇微微抽动几下,蹦出几个字来:“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补,另外再加一张。”我听了这沉重的附加作业,不由吐了吐舌头。无奈,只好取出笔做了起来。
我看着书桌前那张合影,想起了和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苦笑了一声:“‘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哟!”原来我是一只快活的小鸟,现在却像关在笼里的鸽子,但愿有一天我能冲出“牢笼”,在蓝天中自由地展翅飞翔。
一直以来,我们生活在这样一种环境中:人们常常太过于重视短期收益而不是长期繁荣,只着眼于下一次付款、下一个季度或下一次选举,而未能着眼于更长远的目标。财政盈余成了向富人转移财富的借口,而不是为我们的未来进行投资的机会。监管规则遭到破坏,以牺牲市场健康换取短期效益。老百姓明知自己无力承担贷款却还是要买房子,而放款的银行和贷款人不顾实际地大力推销这些坏帐。自始至终,批判性的辩论和艰难的抉择都被一拖再拖。
现在,算总帐的时候已经来临,我们为未来负责的时候也已来临。现在是我们采取大胆和明智行动的时候-我们不但要重振经济,还要为持续的繁荣奠定新的基础。虽然我们痛下决心要缩减预算赤字,但现在仍是我们创造就业、重启信贷的时候,是我们为促进经济增长而投资于能源、医疗和教育的时候。这是在我的经济议程中打算去做的事情,也正是今晚我打算与诸位讨论的事情。.....。
经济复苏计划和金融稳定计划是我们为了在短期内重振经济而采取的应急措施。但全面兴美国经济实力的唯一途径,是在那些能够创造新的就业、催生新的行业并恢复美国全球竞争力的领域进行长期投资。要让本世纪再度成为美国世纪,唯一的办法是我们下决心正视依赖石油的代价,正视医疗成本高企的现实,正视学校教育失职以及我们的后代将面临庞大债务的事实。这是我们的责任所在。
几天以后,我将向国会提交预算。太多的时候,我们习惯于将这些预算文件简单地看成纸上的数字或者是项目清单。我不这样看。我将预算看成是美国的远期目标,是我们未来的蓝图。
我这些预算并不是要去解决每一个问题或是每一件事情。它反映的是我们所继承下来的残酷现实-1万亿美元的赤字、一场金融危机和代价巨大的衰退。鉴于这些现实情况,在座的各位--无论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都必须要牺牲一些有价值的优先项目,没有资金支持这些项目。我也不会例外。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够承担起忽视长期挑战的代价。我反对那些认为问题将自己迎刃而解的论调,也反对那些认为政府在为共同繁荣奠定基础的过程中当无为而治的论调。
昨天,我召开了一个财政峰会,在会上我立志要在本届任期结束前将赤字减少一半。我的政府也已着手对联邦预算进行逐项审查,砍掉那些浪费和无效的项目。诸位可以想像,这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们已经在最主要的事务上开始着手。我们已经找到了未来10年节省2万亿美元的途径。
在这份预算中,我们将放弃没有作用的教育项目,中止向不需要资金的大型农业企业直接拨款。我们将消除已在伊拉克浪费了数十亿美元的未经招标的合同,改革我们的国防预算,不再向没有用途的冷战时代的武器系统拨款。我们将根除联邦医疗保险计划(Medicare)中的浪费、欺诈和滥用,它们并未使我们的老年人更加健康,我们还最终取消对将就业机会转移到海外的美国公司的税收优惠,恢复税法的公平和平衡。
……
我知道,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在每一个问题上达成一致,未来我们显然也会存在分歧。但是我也知道,今晚坐在这里的每一个美国人都热爱这个国家,并希望它取得成功。这必须是未来几个月我们所有辩论的出发点,也是我们完成这些辩论后的终点。这是美国人民希望我们能够达成一致的基础。
……
但是,我在生活中也认识到,希望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现的;灵感往往不是来自于位高权重之人,而是来自平凡美国人的梦想和渴望。我想到了雷奥纳德?阿贝斯(LeonardAbess),这位迈阿密的银行总裁卖出了公司的股票,向为他工作的所有399人和以前曾为他工作的72人发放了6,000万美元的奖金。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但在当地报纸发现后,他只是说,我从7岁时就认识其中的一些人了。我觉得自己得到这些钱是不对的。
我还想到了堪萨斯州的格林斯堡,这个小镇完全被龙卷风摧毁了,但当地居民正将它重建为一个全球性样板,来证明清洁能源如何为整个小镇供电,如何为曾是一片废墟的地方带来就业和商机。帮助他们重建的一个人说:发生的是可怕的悲剧,但这里的人们知道,它也带来了难得的机遇。
我也想到了我参观的南卡罗来纳州一所学校的小女孩贝西娅(Ty' Sheoma Bethea),教室的天花板漏水,油漆从壁上脱落,他们每天的课程都要中断6次,因为火车就从他们的教室旁驶过。人们都说,她的学校没有希望了,但一天下课后,她到公共图书馆给今天坐在这里的所有人写了一封信。她买邮票的钱也是向校长要的。这封信要求我们提供帮助,信中说:我们是希望有朝一日成为律师、医生、像你们一样的国会议员甚至是总统的学生,这样我们就不仅能改变南卡罗来纳州,也能改变整个世界。我们不是半途而废的人。
Ever since I was a girl my own mother vowed。
从我小时候起,我母亲就要我立誓。
I must find the way to power through a noble brow。
我必须找到爬上权利顶端的捷径
I married once for love then my senses came。
因爱结婚,突然我意识到
I must marry for the stature of my husband's name。
我必须要找个有名声的丈夫来结婚。
Onto marrige number two。
所以第二次结婚
I knew what I had to do。
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and my poor husband fell ill in a year or two。
我可怜的丈夫,在两年内病死了
solved problem number one,now to problenm number two。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
His deo-eyed littlle girl with gentle point of biew。
那个他经常用温柔的眼神看着的小女孩。
Would I ship her off to school?。
我该送她去学校吗?
No!I toud her if she stayed that she'd have to earn her keep。
当然不了!我告诉她,如果她想要留下来,她就得挣钱养活自己。
and so she became the maid!。
于是她变成了女仆
She was lazy!
她很懒!
She was Crazy!
她很疯!
She was talking to the mice!。
她曾经和老鼠们说话!
She was hopelessly naive,so she had to pay the price.。
她天真的无药可救,所以她必须付出代价。
I moved her to the attic out of sight and out of mind.。
我让她搬去那个我毫不在意也不想看见的阁楼。
I coud have thrown her out,but I'm benevolent and kind.。
我本可以赶她出去,就是我太仁慈了。
Mother,your heart's too big for you!。
妈,你心真大
I knew what I had to do。
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After all,difficult children will take advantage of your good nature.。
毕竟,那难相处的孩子会占你的便宜。
So you lock them up。
所以你把她们关起来
Throw away the key!。
把钥匙扔了
There's one on every family tree。
每个家族里都有一个人 她
Ungrateful!
忘恩负义!
Hateful!
可恨!
Vile too!The things she put you through!。
还很邪恶!是她让你变成这样!
Break their spirit so they obey!。
毁灭她们的心灵,让她们顺从!
Now they'll do anything you say。
现在她们会乖乖听你的
Maybe you'd call it cruel but。
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但是
others would call it love。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Tough Love!
严厉的爱!
I ask you,is it a crime to strive for perfection in all things?。
我问你,任何事都追求完美这是错的吗?
Oh,no,they're so cute when they're little but then they grow up and just…
哦,不,他们小的时候很可爱,但长大后…
ruin everything!。
会毁了一切!
I never wanted children。
我从没想过要孩子
life was better on my own。
我一个人过的多美好
all the screaming,nagging chilled me to the bone!。
停不下来的尖叫声听得要了我的命。
But then one day i came across a flower growing free。
但有天我遇到一朵可以长生不老的花。
it's magic kept me young,so i kept it all for me!。
它能让我拾回年轻容貌,所以我将它占为己有。
But someone dug it up now a baby held the power。
但有人把它挖了出来,让那个宝宝拥有了魔力。
so I "borrowed"her and locked her upand hid her in a tower!。
所以我将她“借走”,把她锁起来,把她藏在塔里!
Years went by,OH!。
多年之后,哦!
The sacrifice and against my better judgment,I fed her once or twice.。
为了我自己更好,我牺牲了时间去喂养她。
Teenagers now I know I wild eat their young。
我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很难管教
But that's messy。
但是那实在是太令人厌恶了
manipulatin's easily more fun。
操纵他们会更简单有趣
A little guilt,a lot of force,of course you have to lie。
一点内疚,一点迫力,当然你还得必须要说谎。
remind them without you,they'd shrivel up and die!。
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会枯萎而死!
They only have themselves to blame!。
他们只能怪自己!
If you'd been there, you'd do the same。
如果你身临其境,你也会这样做
So work them hard'til they fall in line。
所以使劲使唤他们,让他们都受不了。
There's one way and it's only mine。
只有一条路,属于我的路
Children are lazy。
小孩们都是懒惰的
Spoiled too
都给宠坏了
But we konw what to do!。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Govern them with a heart of stone。
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
Lock zhem up so they're all alone。
把他们锁起来,让他们体会孤独
Maybe you'd call it cruel but,。
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但是
others would call it love,tough love!。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严厉的爱!
Ugh!Her own tower with a water view。
呃!她明明就有一个带有小瀑布的高塔。
and she runs away the first chance she gets。
结果她一有机会就逃出去了!
These wretched brats think the world owes them something。
这些可怜的孩子总觉得这世界欠了他们什么。
But it doesn't
但是并不是
Far and wide I rule the kingdom with a heavy hand。
我用严厉的手段统治着这个王国
but there was more I hand in mind a greater plan。
但我有更多的想法,一个更伟大的计划。
I never cared to share,so The King would have to fall。
我从未分享过我的想法,所以国王不得不消失。
But his child blocked the way to me and "Fairest of them all"。
但他那个“最漂亮的”孩子挡着了我的去路。
She was chubby.She was dumb。
她很胖,她很蠢
and grotesquely optimistic。
而且想法荒诞的乐观
She needed structure in her life!She wasn't realistic。
她想要自己安排她的人生,她一点都不现实。
I gave her chores and took away the things that she'd enjoy。
我给了她一堆家务,拿走了她一切喜欢的东西。
but then I caught her singing songs with birds and then a boy!。
但后来我发现她和鸟儿一起唱歌,遇上了个男孩!
Love?!Was I just sit by and wait?!。
爱?!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for her to take my crown? NO!。
等着她把我的皇位夺走?不!
she hand sealed her fate!。
她已经决定了她的命运!
She hand to go,and so she did and you know what they say。
她不得不走,你知道他们怎么评价她做的事吗。
"An appke once a day keeps your enemies away"。
“一天一苹果,敌人远离我”
Don't be fooled by their tender smile!。
别再被他们温柔的微笑给愚弄了!
give an inch and they'll run a mile!。
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Our ider of a happy home。
我们都是为了幸福的家
Is one where we live all alone!。
那是属于我们的地方
Dark,Depressing,Desolate!。
黑暗,压抑,凄凉!
Now let's all drink to that!。
现在让我们尽情享受吧!
call us "wicked" and call us "mean"。
说我们“邪恶”,说我们“卑鄙”
"Cruel" and everything in between。
说我们“残忍”,所有事都是这样。
You could say it's unjust。
你可以说这不公平
Turning their dreams to dust。
把他们的梦想化为灰烬
This is what we call love。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
Tough Love!
严厉的爱!